close

加了鵪鶉蛋跟香菇~  

下午呆呆傳了Line給我,呆:我在府中站等你下班

一看到這則簡訊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把早上遇到肖ㄟ的鳥氣通通拋在腦後XD

到底是我馭夫有術還是呆呆真的很乖巧?XD

五點多就下班的呆呆在府中等了我將近兩個小時,再陪我去吃晚餐

(真的是揪甘心ㄟ~~~~~~~~~都要痛哭流涕了我)

捷運府中站靠近媽祖廟那邊有很多小吃

今天特別想吃肉圓,所已選定了這間林員肉圓

這間店只有賣肉圓跟虱目魚丸湯

大粒肉圓+虱目魚丸湯  

大顆肉圓

大粒肉圓  

超有料!我第一次吃到有加鵪鶉蛋的肉圓

加了鵪鶉蛋跟香菇~  

肉超大塊,肉質彈牙,沒有過多的油脂,不會膩~外皮Q度夠不軟爛,好吃!

肉超大塊  

虱目魚丸湯,湯頭清甜,魚丸不會太粉也不會太Q,很順口~

虱目魚丸湯  

整個總評下來有80分~~肉圓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醬料~~

醬料的好吃與否會影響整個肉圓的口感~~所以醬料超重要的!

這間的醬料還不錯~不死鹹~很順口~吃起來咕溜咕溜的,跟肉圓超搭!

這一餐吃下來一共是$85大洋,肉圓$45,虱目魚丸湯$4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04號

下次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~~真的不錯推薦給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