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ece of cake 水果捲     

下午跟呆呆的國小同學溫強夫妻檔+何總相約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Piece of cake 喝咖啡聊是非

Piece of cake是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吃的一間蛋糕捲專賣店

蛋糕體膨鬆軟嫩 現打的鮮奶油綿密細緻 搭配季節水果 就是鎮店招牌 水果蛋糕捲~~

Piece of cake 水果捲  

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蛋糕捲,(也有人推崇天母的小蝸牛,小蝸牛是蛋糕種類比較多,但是我個人比較愛這間~)

不過這次去東京也有安排一間自由之丘的Roll屋,好期待阿~~ 等我吃回來再跟大家報告~~

巧克力捲也好吃~ 本來想要點檸檬蛋糕捲的 但是兩點多到大部分的口味都賣完啦T^T

Piece of cake 巧克力捲  

點了下午茶套餐 一杯拿鐵+一塊蛋糕捲

Piece of cake 水果捲+拿鐵  

 

最近在籌備我的格子趣開店事宜,打算賣個雜誌包做做小本生意,體驗一下當老闆是什麼感覺,哈哈

聊完天也滿足我第二個胃之後,準備前往香蓮鐵板燒填飽我的第一個位~

IMG_0443    

今天算是幸運~一到門口不用排隊就有位子了~

一進去迅速點完餐然後湯.飲料.碗筷男士們都準備好了 超熟門熟路的XD

香蓮上菜的速度也很快~~

馬上就先上了炒高麗菜跟炒豆芽菜

香蓮鐵板燒 炒高麗菜 香蓮鐵板燒 炒豆芽菜  

再來是主菜的部分原煎沙朗牛排/ 炒雞丁/ 香煎雞腿 (溫強夫妻檔因為齋戒月,所以點了素食套餐)

原煎沙朗牛排煎得恰到好處 大概6.7分熟,肉質還不錯,不會潤潤的(台語)咬不斷,配上旁邊的香煎蒜片超搭的~

香蓮鐵板燒 原煎沙朗牛排

炒雞丁,拿雞胸肉部位來料理,不會柴柴的

香蓮鐵板燒 炒雞丁  

香煎雞腿,雞腿肉有彈性,雞皮被煎的焦香焦香,好吃

香蓮鐵板燒 香煎雞腿  

再來是配菜類 炒三鮮/ 炒豆干/ 起士蛋捲/ 炒粄條

香蓮鐵板燒 炒三鮮

豆干軟嫩Q彈,不會太硬,跟我娘的辣炒豆干有得比,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娘炒的比較好吃XD(這是赤裸裸的奉承)

香蓮鐵板燒 炒豆干

起士蛋捲~~來香蓮一定要點喔~濃濃的起士溶在蛋捲裡面~超好吃喔~~

香蓮鐵板燒 起士蛋捲 香蓮鐵板燒 炒粄條  

其實還有其他的菜不過因為顧著吃就忘記拍啦XDD 漏網之魚有:菜埔蛋/炒香菇

吃完出來一堆人在排隊@@,今天果然是Lucky day~

香蓮鐵板燒  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