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國切仔麵 嘴邊肉  

今天中午帶呆呆來吃阿國切仔麵

因為有一次姑姑帶我來吃,我對阿國的嘴邊肉印象非常深刻!!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嘴邊肉阿~~~

雖然外面熱得要命快融化了 還是沒有辦法阻擋我愛吃美食的決心阿~ 哈哈哈

今天點了嘴邊肉/ 粉肝/ 燙A菜/ 乾麵/ 餛飩湯

燙A菜還不錯,青菜新鮮口感清脆,淋上一點點油蔥,爽口好吃!

阿國切仔麵 燙A菜  

今天的粉肝表現不佳,雖然軟嫩但是醃漬時間不夠,味道沒進去,不夠鹹

阿國切仔麵 粉肝  

嘴邊肉有保持一定的水準~~帶點筋肉Q有彈性,超好吃~~

阿國切仔麵 嘴邊肉  

乾麵,稍微油一點,味道還OK

阿國切仔麵 乾麵  

餛飩湯,內餡味道還不錯,肉香四溢

阿國切仔麵 餛飩湯  

附上菜單

阿國切仔麵 菜單  

總結阿國切仔麵整體分數是80分,切菜好吃,不過我覺得切仔麵表現普普通通

下次要回民生社區去回味小時候的味道台南財神擔仔麵~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